朱砂稚

《斗罗大陆》#剧版沐竹 星罗国太子妃

戴沐白✖️朱竹清

高泰宇✖️刘美彤

20210222

星罗国的太子妃和太子的寝殿每天都充满了情趣,今天太子回来的时候,没见太子妃在平日里最喜欢呆的软榻上,太子绕去了后院,只见一位姑娘披着一件袍子坐在秋千上,姑娘眼睛又大又圆,脸又长又尖,头发梳成莫小贝那般,手中还提溜着一块又粉又蓝的丝巾,丝巾随着秋千在漫天飞舞,隔着老远仿佛都能闻到丝巾上香奈儿5号的味道。“姑娘芳名?姑娘芳龄?”“太子殿下~小女子年方二八,您唤我清儿就好”清儿低眸浅笑。

“呵 女人 你这个时候在我的花园里,莫不是想勾引本太子?”

“太子殿下 清儿万万不敢,只是传闻中太子容貌俊美无边,身型高大威猛,是亿万中挑一的男人,清儿只是倾慕已久,想要见一见而已”

太子殿下擒住眼前这女人的下巴,“你见了本太子之后呢?觉的传闻属实吗?”

“传闻一点也不属实”清儿嘟着嘴说道“太子殿下和传闻中不一样呢”

太子殿下眉头微皱“那姑娘觉得本太子如何?”

清儿噗嗤一声笑了出来“今日一见太子殿下,觉得您就是那天地间第一的美男子呀,不仅拥有傲人的身材,刀锋一般眉毛,厚嘟嘟的嘴唇,粗壮而有力的手指。连头发都是非凡的茂盛”

“姑娘是个说实话的人~我见姑娘花容月貌,身型略胖,想必一定心宽吧?依我之见姑娘必定有一颗威武雄壮的心,想不想跟我一起红尘作伴浪迹天涯,让我雄壮的身躯来保护你?”

清儿咬咬嘴唇“太子殿下,清儿怕自己承受不了您如此深沉的青睐”

太子伸手把清儿一把拉入怀中,咬了咬他比平人多出四颗的后槽牙说“女人,你是在玩火!”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