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砂稚

《斗罗大陆》#剧版沐竹 我们一起回家

戴沐白✖️朱竹清

高泰宇✖️刘美彤

20210222

史兰克七怪在魂师大赛决赛后就可以毕业了,各自说到未来去处,轮到戴沐白的时候,他说要回到星罗国正面的与他哥哥竞争,轮到清儿的时候,清儿抬眼看了看戴沐白,也跟着说要回星罗国。其他几个人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在笑。清儿妹妹红了脸,解释道“我的家也在星罗呀”

众人散去,戴沐白走在最后面伸出钢铁一般的手,拉住了清儿往转角那面走去。

“你说回星罗是跟我回星罗,还是你回星罗?”戴沐白发亮的双眼一动不动的盯着,面前猫一样的清儿,清儿妹妹想抽回被握住的手,却怎么也抽不出来,虎爪握的死死的,双手相握彼此的体温相互融合。空气都突然、、了起来。

“反正都是回星罗有什么不一样吗?”清儿妹妹眼波荡漾,没有饮酒却感觉微醺。

戴沐白一把拉过清儿,刀锋一般的下巴抵在清儿的、肩上,用气声轻轻的说“跟我回家就是我的人了,是我的人我就要做想要的事了”

清儿侧过头用小鹿一般的眼眸盯着戴沐白,戴沐白只看了一眼就内心荡漾心潮澎拜,再也忍不了的用他冷峻的双、、了上去,清儿被这突如其来的吻,吓到了。虽说两人小时候亲过一次,不过过了太久记忆有些模糊了,当下这炙热的双唇是实实在在的唇上、、,心跳的声音越来越大,清儿抓紧了沐白胸前的衣襟,、、的胸、之下依然能感受到对方的心跳,清儿吓得不能呼吸,张开被、、不成样子的小、狠狠的咬了下去。

俩人分开之后 一人、眼朦胧大口呼气,一人嘴唇留着血不知所措,戴沐白一时之间失了语,只蹦出一句“我们一起回家好不好?”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